讲座
听见心的悄悄话~禅绕画+自由书写的静心之旅

真的,会握笔就会禅绕喔!

禅绕画人人可学,因为她只是利用重复的图形与线条以迭加法则来画画,
在一笔一画的运笔过程中,让人们轻松专注地享受与己同在内在之美。
每当看到那些简单可爱的线条与图形,心的肌理也被抚平,于是慢慢地…人静下来了。

课程中,苏苏老师会结合禅绕画技巧与自由书写的带领,

透过画图与写文的静心,经验在专注放松中自我陪伴,并发现内在的创造力。


◆讲师介绍:苏苏老师(苏贞心理师),一个兼具温暖与幽默的资深咨商心理师、心理咨商督导。

◆时间:06/14(日)14:00~16:30(2.5hr)

◆费用:原价1000元,首次开课,体验优惠价750元(含材料费如代针笔、纸卡),详细如下:
※学费:665元
※材料费:85元
1.材料费仅为代收,发票仅开立学费部份。
2.9折优惠方案仅适用学费部份,因此9折后实际费用为599元。
3.填写在线报名窗体后,于三日内缴费、转账或汇款才算完成报名。
◆备注:参加学员建议18岁以上之一般大众
◆报名网址:http://goo.gl/forms/MEb63SYDsm
◆名额有限,预报从速!

 

※非上课成员,恕无法陪同进入教室中。

※两人同行、一人同报两种课或中正区居民,学费部份享九折优惠。
※详细课程内容请上【孙运璇科技‧人文纪念馆】脸书粉丝页查询。
※报名专线:02-23112940
※email:9095chi@gmail.com
※上课地点:孙运璇科技‧人文纪念馆
※上课地址::台北市重庆南路二段6巷10号
※报名者,请于报名后三日内完成汇款,并以传真、电话或email告知汇款账号末五码,才算完成报名。
汇款账号为:户名:财团法人孙运璇学术基金会
银行:永丰银行 济南路分行(银行代号807-1837)

账号:183-018-0001260-8